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用“智能用电”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21-01-07 17:0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您的用电正常,建议您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绑定户号即可随时掌握每日每月电量电费使用情况,并通过‘去交费’功能进行电费预存,或办理银行自动代扣电费业务、使用微信、支付宝‘生活缴费’功能里的‘电费’模块将电费预存到您的用电账户,请尽量预存不少于1个月的电费金额。”

1月6日,在光泽县阳光花园小区,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党员服务队的党员陈建荣正耐心地向过往的小区住户宣传“不见面”线上办电服务的有关事项。

据悉,该公司为响应光泽县政府打造“智慧城市”的要求,积极推进“不见面”线上办电“智能用电”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光泽县阳光花园、龙厦名都、皇庭丹郡、闽源锦绣等小区和中洲菜市场,进行宣传推广“智能用电”服务的便捷。

2020年以来,光泽供电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优化现场业务,尽量将线下环节向线上迁移,积极引导用电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推动用电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努力提高供电服务效率,实现“线上办电”“智能用电”,切实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进而实现“不见面办电”,一般业务“一趟不用跑”。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