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雪中特巡 确保供电可靠

2020-12-31 15:4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从29日开始,福建出现“断崖式”的霜冻雨雪天气,光泽县的高海拔地区气温将低至零下7摄氏度,12月30日,寨里镇太银村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

“下雪路上比较滑,大家在巡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脚下,避免滑倒。”一早,福建光泽县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的所长就带领着党员服务队前往10千伏新丰线太银支线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党员服务队针对往年最易覆冰的线路通道、设备、绝缘子、杆塔基础以及避雷器进行了检查,同时做好覆冰情况记录,及时消除巡视过程中发现的缺陷。

在特巡的过程中,党员服务队还发现部分线路走廊上边坡有毛竹快接近导线,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开展清障工作,大家不放过一处树竹隐患,不留下一个清理死角,共计清砍毛竹120多根,确保了线路走廊的安全可靠性。

截至目前,光泽电网运行平稳。但低温雨雪天气还将持续,福建光泽县供电公司会密切跟踪天气变化状况,备足抢修材料和备品备件,落实好人员及交通工具,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全力保障光泽县居民冬季可靠用电。(吴其微 黄正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