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召开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1-05 17:3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结合顺昌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2020年12月31日,顺昌县召开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顺昌县领导杨建平,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

会上,顺昌县卫健局通报了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顺昌县疫情防控专班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十项重点工作, 坚持科学精准防控,确保尽早发现可能的疫情输入,及时控制传播面和影响面。要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尽早发现传染源、及时诊断、及时隔离,从源头上控制住疫情传播;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和聚集,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加强公共场所防控管理,实现人员流量控制;加强餐饮服务管理,防止人员扎堆聚餐;加强交通运输管理,防止旅客聚集和防护不到位带来风险;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守住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加强健康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提高公众个人防护意识;加强入境人员和高中风险地区入顺人员健康管理;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市场监管。要防范疫情发展,规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紧盯关键环节,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后,杨建平还带队到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吴艺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