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1-04 17:2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慎终如始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陈建新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优化社区管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扎实做好各方面防范工作。要全力以赴减少人员流动,倡导非必要不离瓯,引导市民群众在瓯过节,减少外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周密稳妥安排节庆活动,从严审批大型文体演出等活动。要落实落细“两节”防控措施,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务必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动态精准报告相关情况,形成疫情防控合力。

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周安有说,春节即将来临,这个阶段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巩固建瓯市疫情防控成果。(林萌  黄蓉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