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新年迎早开门红

2021-01-04 17:3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1月1日,新年伊始,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行开门红迎早活动。公司经理吴隽、副经理伊义有、经理助理胡敏以及管理干部一早就列队站在红地毯迎候每位营销伙伴的到来,并将代表吉祥如意的福桔,寓意甜甜蜜蜜的糖果分发给伙伴们,给每个人都送上新年暖心祝福:祝大家生活平平安安、甜甜美美,业绩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每个伙伴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接着,早上8时8分准时点燃大红喜庆的鞭炮,大家一起开心喜迎新年。

一年一度的开门红迎早活动,公司已持续多年,祝福新的一年顺顺利利,业务发展红红火火。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年新气象,伴随着轰轰烈烈的开门红,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丹桂将士必将砥砺前行,戮力同心,坚守使命,践行责任,笃定前行,再创2021新辉煌。(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