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退休人员2021年迎新年活动

2020-12-29 17: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同志正认真地投壶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投中了!投中了!终于让我赢回了一把。”12月2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退休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在政和县云根书院举行,在投壶环节中,一位老爷爷在多次失败后,终于套中,笑容满面。

本次游园活动设有猜谜语、垃圾分类游戏、投壶、挑战十秒钟等项目,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一比高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他们一面积极参与活动,一面与老同事畅叙友情。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了欢歌笑语,充分展示公司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投壶环节中,退休老同志们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手臂轻摆,身体微蹲,一抬手,那竹签就投在了瓶子中。各式专业的姿势让工作人员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结束后,按老同志比赛成绩分设奖项,老同志们都领着奖品,脸上挂满笑容,满载而归。通过游园活动,不仅营造了祥和热烈的气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而且还加深了老同志相互间的感情和友谊。(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