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

2020-12-24 17: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2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同心工业园区企业配电设备、生产车间用电线路进行“把脉问诊”,并着重对电源、供电线路以及电力设施进行排查,为企业开具度冬“良方”。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进园区圣农发展(政和)有限公司,开展“保姆式”服务,以良好服务促进企业生产进度。在走访活动中,重点了解了圣农的需求,征集意见和建议,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政和县供电公司表示将优化办电服务机制,对照精简资料、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压缩办电成本等业扩报装相关细则,保证“一办到底、办必办好”,让企业满意,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让企业用好电,用舒心电。政和县供电公司坚持“供好电、服好务”的原则,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温暖度冬。主动实施服务对接,定期组织人员对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体检”,消除安全隐患,规避用电风险,并认真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方法、优化措施,实现服务的个性化、精准化和高效化。加大对企业的主供线路、备用电源及应急设备检查,协助客户提前做好具有可操作性的事故预案,对部分客户设备老化、备用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面对面的解决企业用电难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提高客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优化办电业务流程,对新增、扩容等企业客户,严格落实项目经理制、限时办结制和跟踪督办制,主动加强沟通,及时提供“一对一”技术服务,最大限度提高服务效能,全力为企业高速、高质量发展赋能。

同时,政和县供电公司根据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增加经济效益,倾情助力企业温暖度冬。(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