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线路清障确保安全供电

2020-12-25 17:1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对线路进行清障工作 政和供电供图

东南网讯 12月24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线路工作负责人魏荣维同志的带领下,对10kV铁东线#001号杆至#060号杆线道开展线路走廊清理及防覆冰排查工作,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入冬以后,线道树木仍旧生长旺盛,给线路走廊安全带来了隐患。针对目前各班组运维工作繁重,铁山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小组主动承担此次清砍工作任务。这是铁山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晴好天气”,集中对线路走廊下方靠近导线的树枝开展清除工作。当天上午8时许,经过班前会的讨论,施工队伍兵分两路,同时对线路的两条支线展开作业。经过一天的努力,当天共清理树竹41棵,线道内隐患树竹基本清理完毕,线路走廊畅通无阻。

为了保证线路走廊清理的顺利进行,该公司铁山供电所和有关部门以及专业负责人提前与县林业局、铁山镇镇政府等有关审批部门取得许可,同时与当地村民积极沟通,陈述树障给线路带来的隐患,争取他们的理解,在双方达成共识后开始走廊清理作业。此次工作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带头作用,将线路走廊内的杂草、树枝进行砍伐清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