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女职工读书月交流活动

2020-12-18 16:1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女职工读书月交流活动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12月18日下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会特别举办“书香电网·绽放精彩”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让广大职工保持思想活力,打造书香单位,形成“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营造出浓厚的读书风气和氛围。

来自各部门的女职工,带上自己品阅的书籍参加活动。她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生活体会,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体会。通过现场朗读和交流,每一位参与者都用心挑选出精美的文字,用情感用声音诠释文字背后的价值。在好书分享环节中,党建部张新雯分享的《家和万事兴》从夫妻关系、子女教育、和谐邻里的等方面对如何传承好的家风作出了阐释;调控中心刘锦文分享的《青春之歌》以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谱写了一首荡气回肠的青春赞歌。分享会上时而气势磅礴、时而细腻婉转、或催人泪下、或励人上进,在展示新时代女职工风采的同时,让书香飘满四月的新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女职工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家庭文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开阔了女职工们的视野、陶冶了情操,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女职工们的整体素质,为推动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