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防覆冰特巡 保障线路健康运行

2020-12-16 17:0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6日,政和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组深入10千伏外屯线稠岭支线进行防覆冰特巡,对线路高山区域进行巡视,防止出现压线事故,保障线路健康运行。

当天上午9时许,工作人员到达10千伏外屯线稠岭支线,开始今天的巡视任务。天降小雨,给班员们的巡视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班员们仔细检查,对线路进行测温,将线路周围可能存在隐患的树竹进行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政和县自12月14日以来,气温骤降且伴有小雨,高海拔地区线路容易出现覆冰现象,政和县供电公司针对这一情况,提前部署,安排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重点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及时消除线路隐患,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随着天气渐冷,政和县城乡居民用电负荷节节攀升,政和县供电公司参照历年数据,严密部署,加强电网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同时预备抢修队伍以备不时之需,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做好对线路和设备的巡视工作,确保掌握线路及设备的第一手资料,保证线路和设备的健康,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