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岁末年初 严把安全生产关

2020-12-25 17:1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安全生产态势,强化安全过程管控,务实高效做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结合岁末年初生产特点,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生产活动,对影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问题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集中治理安全责任不落实、事故教训吸取不深刻、风险管控不到位、隐患排查不深入、现场管控不严格等问题。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检查范围要“全覆盖”,检查中要对所有部门及班组、所有项目、所有工地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是检查内容要“重实效”,要明确检查方向,细化检查方案,突出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三是问题整改要“零容忍”,坚持边查边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实行“零容忍”;四是责任落实要“严追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健全岗位安全责任清单,压紧压实各层级、各岗位安全责任,推动全员尽责;五是组织领导要“强管控”,要强化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人员、时间和力量要百分之百投入,做到动员部署到基层、责任落实到现场、监督检查到岗位。

当前正值各项工作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该公司要求部门及班组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坚守安全“底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