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推广“网上国网”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20-12-24 17: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这个‘网上国网’APP还真是方便,不仅可以缴纳电费、查询电量,另外交电费还有满立减活动,真的是方便又实惠!”

12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在来舟镇东山村组织开展“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活动。

按照活动预定安排,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现场通过指导的方式引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客户端,并现场演示各项功能,让客户动动手指就可以实实在在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据了解,“网上国网”APP可以实现实时查询日用电量、获取电子发票、线上缴费、故障报修等其他办电业务,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让客户轻轻松松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办电。

“此项推广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了客户的交费渠道,也摆脱了办电时间的限制,同时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客户感受到优质服务。”本次活动现场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延平供电公司将全力做好“网上国网”APP的推广应用工作,通过摆放宣传彩页、张贴海报,供电服务人员进村入户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加快“网上国网”APP的应用推广,使广大电力客户采用更加便捷、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叶丽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