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党员服务队深入乡村强服务控安全

2020-12-10 17:4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9日,为保障冬季安全可靠供电,政和县铁山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到大岭村,对村里的电能表及电路进行安全排查,保障村民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来啦!辛苦了,先到家里喝口水。”刚刚从上山回家的刘老伯说道。“刘伯,你们家电能表快到期了,为了用电安全,我们给您老换一个新的电能表。”政和电力铁军党员服务队小李说道。“换新的电能表啊?要不要钱?要钱的话就先不换了,等坏了再帮我换一个新的。”刘老伯问道。“放心,放心,不要钱!新电能表用着更放心。”小李笑着解释道。

生活用电对于居民而言,就是简单的能用就行能省则省。而对于电力铁军党员服务队而言,他们的用电安全,不仅仅是自己的本职工作,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政和电力铁军党员服务队为刘老伯安装好新电能表以后,对村里其他电能表及电路进行了安全排查,这就是服务队的日常工作。

政和电力铁军党员服务队表示:农村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过程中,无论是基础设施设备的维护还是突发故障的抢修,难度都较大。有信心尽自己所能,保障每一位用户的用电安全。(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