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冰雪来袭 加强线路特巡保供电

2020-12-17 16:4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7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大历线梨坪支线开展雪后特巡。

东南网讯 “今天,我们对10千伏大历线梨坪支线开展特巡,重点检查线路是否存在覆冰、线路和杆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要注意安全。”12月17日,受冷空气影响,福建省建瓯市气温连续下降,高海拔地区出现冰雪天气,为确保配电线路在恶劣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建瓯市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高海拔积雪覆盖区进行特巡。

12月17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大历线梨坪支线开展雪后特巡。

为防范雪后对电网稳定运行构成安全隐患,该公司积极采取恶劣天气应急防范措施,加强气温骤降时段对线路的特巡工作。特巡期间,为确保巡视到位,党员服务队不畏天气严寒,一路踏冰爬雪,仔细查看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全力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线路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12月17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清理10千伏大历线梨坪支线廊道树竹确保电网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高海拔地区4条10千伏线路的特巡工作,清理树、竹总计约400多棵,有效地保障了辖区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配电线路防覆冰工作力度,全面消除配电线路安全隐患,保证电网安全运行、用户平稳度冬。(张显凤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