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召开2020年度党组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推进会

2020-12-15 17:2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1日,松溪县召开2020年度党组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推进会,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副县长陈建斌,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建旗强调,生态环境质量不仅是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实现绿色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底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抓好中央和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对照细则要求,全面梳理问题,针对落后指标;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组织精干力量,狠抓工作落实到位,强力推进目标任务完成;要积极协同推进,抓好目标任务整改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分工合作、权责明晰的互动联动工作机制,确保松溪县今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松溪生态环境保护局汇报了2020年度环保责任书考评细则及松溪县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各乡镇(街道)及环委会成员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祝晓峰 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