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建西镇:紧抓猪场巡查 保护生态环境

2020-12-14 17: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建西镇联合镇河长办、环保站、兽医站等相关单位,全覆盖巡查辖区内6家生猪养殖场。

此次检查重点涉及各养殖场污染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情况,主要排查雨污分离设施、干湿分离设施等治污设施是否完备并正常运行,沼气池、氧化塘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配置安全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养殖数量是否超标,有无偷排漏排隐患。对已拆除的10家养殖场废弃的沼气池和氧化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是否加盖,是否设置警示标志等。

从检查结果看,养殖场内安全防护设施仍不够完备。对此,检查组要求养殖场立即整改,完善相关防护设施,保证安全生产。(曾令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