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第四届“千年松溪·百年蔗”文化旅游节举行

2020-12-10 19:5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糖王”竞拍正在如火如荼展开,企业代表举牌竞拍。 吴振伟/摄

活动现场,共有7多家企业参与了珍贵的母树“糖王”竞拍。经过激烈的竞拍环节,拍卖价一路飙升,最后9号竞拍者福建双胞胎集团以1.98万元的价格拔得头筹,拍得“糖王”,再次刷新了拍卖价格历史记录。据了解,此次“糖王”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当地慈善总会,用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松溪“八大碗”美食大赛颁奖仪式 吴振伟/摄

当日,在松溪梅口古埠景区内,还上演了钞关出巡仪式上以及独特传统的水陆婚礼。身着古戏服的巡游队伍,迈着铿锵的步伐穿街过巷,带你穿越时空,体验古代巡游的威武雄壮;独具当地特色的婚庆礼仪,场面热烈、内容丰富,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传统婚嫁的独特魅力,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们驻足观看,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