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举行“百年蔗”开镰仪式

2020-12-10 08:4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作者:东南网记者 陈艳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2月9日,在松溪县郑墩镇万前村百年蔗园内,百年蔗正式开园开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蒋华良,九三学社中央服务部副部长陈克文,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教授程建新,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吴海舰等出席开镰仪式,并一同为百年蔗母蔗园开镰收割。

嘉宾为百年蔗开镰 陈可/摄

在热闹的锣声中,参加活动的嘉宾手持特制的砍刀走进母蔗园,开镰收割“百年蔗”。工作人员将收割下的甘蔗整理好后,到场的嘉宾纷纷上前挑选,一品百年母蔗的独特滋味。随着百年蔗开镰收割工作的开启,万前村的百年蔗进入全面收割、制糖阶段。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