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第四届“千年松溪·百年蔗”文化旅游节举行

2020-12-10 19:5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精彩的文艺演出 吴振伟/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2月10日上午,松溪县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千年松溪·百年蔗”文化旅游节文艺表演及颁奖典礼在松溪万前村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众多游客和嘉宾共同参加活动。


现场为百年蔗种植能手授牌 吴振伟/摄

“百年蔗”作为松溪独一无二的名片,依旧是本届文化旅游节的焦点。据了解,松溪县万前村百年蔗种植于清朝雍正四年(公元1727年),其宿根寿命至今已近三百年,当地人称其为“百年蔗”,其基因密码至今未被破译。百年蔗入选中国农业文化遗产普查名录,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绿色食品,并入围“武夷山水”品牌。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