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参加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乒乓球赛

2020-12-07 17:4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促进各机关单位职工增强体质的认知、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提升身体素质,强健体魄,12月5日,由政和县禁毒办、文体旅局、政和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体育系列竞赛活动乒乓球赛在政和县乒乓球俱乐部举行,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以及人行政和县支行代表政和县金融机构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是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活动平台。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子团体双打、女子团体双打。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各个奖项的获得者。

本次乒乓球赛增强了职工队伍对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和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展现出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