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11-09 17:4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巩固城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实现“干干净净迎小康”目标。

11月6日,政和国寿按照《政和县开展“机关联社区、党建促和谐”结对共建共管共享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到熊山公园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整治内容包括违章搭盖物拆除、违规开荒种植清理、畜禽养殖整治、隐匿建筑垃圾清运、游客抛弃垃圾清扫、小广告清洗;路面保洁等。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有效地改善了社区面貌,也进一步提高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意识,为全民参与家园清洁营造良好氛围。(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