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二中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20-12-03 17:2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知识讲座现场 袁瑛/摄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二中开展“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的情况下,另一种通过飞沫传播的慢性呼吸道传染病——肺结核也不容小觑。结核病并不可怕,得了病要及时到属地结核病防治机构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 11月27日下午,松溪二中开设了一场主题为“如何预防结核病”的知识讲座,邀请松溪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场授课,讲座语言平实,亲和力强。此外,讲座还设置了预防结核病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此次活动,通过LED走字宣传、发放科普资料、开展知识讲座等形式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知识的知晓率和疾病防范意识,对于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翁强 袁瑛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