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崇雒乡卫生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0-03-26 17:0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积极预防结核病,3月24日上午,建阳区崇雒乡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主题为“携手抗疫抗痨、守护健康呼吸”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免费测量血压等方式进行宣传,医护人员向群众重点宣传结核病的病因、传播途径、治疗的方法以及如何预防等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本次活动共为40余位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折页7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结核病的危害性和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措施,遏制结核病流行,为消灭结核病等传染病打下坚实的基础。(刘智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