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强化施工安全管理

2020-11-30 16:2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安全施工为“持续攻坚创效”保驾护航。连月来,中国石化南平石油有两座大站正在重建施工。为切实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分公司由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带队,发展基建部及安全数质量部组建检查组开展多轮的施工安全检查,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地管理等工作。

检查组严格遵循管理规范,统筹兼顾,与片区优秀力量联手加强施工管理,集中精力消除痛点,对脚手架、深基坑、高处作业等重难点工作,根据施工进程收集、筛选并下发相关规范和指导手册,结合到站指导监督,确保现场监护人和承包商高效“吸收”文件精神并遵循施工管理规范开展作业,坚决杜绝各类施工事故的发生。

两座重建加油站工程涉及项目作业较多,施工班组随进程推进也不断更换,从严从实抓承包商安全管理,从严从细抓施工现场管理尤为重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管理人员及承包商不断增强责任心,保证各项安全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同时,要将“看不见”的隐蔽工程和“看得见”的形象工程都做到最好。

在确保安全高质量施工的前提下,突出抓好持续攻坚创效这项重点工作,科学编制施工方案,优化施工工期,把握轻重缓急,争取尽早投营,助力持续攻坚创效。(乐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