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建阳片区:展员工精神 提升服务质量

2020-11-30 16:2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为提升加油站的优质服务及基础管理工作,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建阳片区组织开展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服务大提升”活动。

活动中,建阳城区4座站组成一个队伍;将口、麻沙、黄坑等组成一队;205国道线5座站点组团参加。各小组安排四至六人的队伍进行班前、班后会及规范化服务实操演练大比拼。通过实操演练展现员工精神面貌,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保障身体健康、促进经营管理。用专业的操作,暖心的话语温暖客户。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起相互配合,温习实操作业,都感觉收获满满。建阳片区经理颜勇强表示,组织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员工自身技能水平,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郑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