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开展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2020-11-30 17:1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7日,松溪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联合多部门在渭田镇项溪村开展森林防火实战演练,松溪县属国有林场、县林业建设投资公司和渭田镇三家专业森林消防中队队员共计65人参加演练。

火灾应急演练现场,消防队员熟练运用灭火器具,快速、安全、有效地进行模拟多场景复杂环境下森林火灾扑救演示,并做好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

此次演练旨在提高各有关部门在应急救援工作的专业、半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和应急联动队伍的应急救援水平,突出强化专业指挥能力、实战攻坚能力和紧急避险能力,进一步提高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紧绷“防火弦”,筑牢“防火墙”。(蔡瑞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