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老年大学新校区揭牌

2020-11-30 09:3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7日,建阳区老年大学新校区揭牌。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的建阳区老年大学在新时代充分发挥着服务老年人主阵地的作用,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适其所需、授其所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式,拓展学习领域,为老年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感,展示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造就新世纪新型健康老人提供了学习知识的校园和晚年生活的乐园。

据了解,建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大学的建设,在多方调研、征求意见、比选的基础上,整体收购建阳城区黄花山英才路兴业楼商住用地,改造装修后用于老年大学办学场所。截至去年秋季,区老年大学已开设了10个专业20个班级,在校学员580人,报名课程801人次。(张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