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组织召开11月员工学习会

2020-11-27 17:1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11月员工学习会。

首先,由综合部经理组织全体员工共同演唱南平国寿《四干之歌》,提升员工凝聚力。

其次,由林贵友经理对三个文件进行学习宣导,一是对反洗钱课件《走进反洗钱、你我共履职》的学习;二是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学习;三是对《杜绝餐饮浪费、践行节约风尚》的学习。

最后,林贵友经理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不断学习反洗钱与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水平,知晓自身所承担的责任、义务与权利。二是要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真执行,树立勤俭节约之风。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四是全体员工要对照各项规章制度查找不足,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各类案件的发生。(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