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

2020-11-27 15:5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巩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根据建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从11月1日起至12月30日集中力量大战六十天,实现 “全域无垃圾”目标。

为推动此项目标的顺利实现,11月24日,建阳生态环境局召开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建阳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局工作安排,定期做好房前屋后“三包”卫生清理;局领导要切实落实好挂点村督促指导工作,分组带队前往挂点乡镇莒口镇开展实现“全域无垃圾”督促指导;自然生态股要牵头落实好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督促指导。

会议强调,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是以城乡环境“干干净净迎小康”为目标,以整治“六乱”为重点(垃圾乱倒、污水乱流、杂物乱堆放、房屋周围乱搭建、商店摊位乱摆、车辆乱停放)的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一环,全体干部职工要引起重视,积极主动参与整治活动,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助力建阳区乃至南平市实现“全域无垃圾”目标,推进城乡人居环境品质显著优化提升。(叶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