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解决难题

2020-09-28 16:1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建阳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建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定期开展助企服务活动,主动上门对接,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解决难题。

9月25日,建阳生态环境局一行人冒雨来到福建省武夷白鹭日用化工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状况,查看了企业产品、生产流程、环保设施运行等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进行座谈,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认真耐心解答相关环保政策,针对该企业拟新建的武夷洗涤合成内酯型香料及新型表面活性剂项目供地、环评审批等问题。建阳生态环境局一行在认真研究讨论后,立足企业实际出谋划策,同时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一一记录。

下一步,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将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需求,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持续做好跟踪指导,帮扶企业共渡难关。(彭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