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夜间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4人

2020-11-13 16:3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持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严查“五类十项”交通违法行为,11月10日晚,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夜查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整治成效。

该大队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合理部署,在五一三各个路口设置固定检查点,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的车辆和驾驶人逐一检测,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并利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在检查的同时,民警还对驾驶员开展宣传教育,指出酒后驾驶、醉驾的严重危害和法律后果,提醒驾驶员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要脚踩交通安全红线。  

当晚,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0余人,警车2辆,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4人,纠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6起,暂扣机动车21辆,集中整治行动收到预期效果。(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