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 浦城国寿在行动

2020-11-12 17:3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阳光灿烂,丹桂飘香。11月11日,由浦城县民政局、教育局主办的“同在蓝天下 携手共筑梦”---帮扶残障、留守儿童活动,在浦城县特殊学校举行启动仪式。南平市民政局局长吴发胜、浦城县政府副县长何秀菊、浦城县民政局局长陈大兴、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肖学强以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等领导应邀出席。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是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公司团险部6位客户经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

首先,浦城县政府副县长何秀菊鼓励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要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努力争当热爱祖国、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四好少年”。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作为爱心捐助单位代表讲话对话。吴隽对从事特殊教育工作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吴隽表示,中国人寿一直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文化理念,积极履行央企的职责。公司为全体学生送上爱心书包、学习用品礼盒等慰问品,略尽绵薄之力来帮助孩子们。虽然我们的力量微乎其微,但滴水可汇成小河,帮助弱势群体更是中国人寿的社会责任。每一个残障儿童都是折翼了的天使,我们应该对他们给予最大的关爱与鼓励。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他们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让孩子们能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感受到重视,在祖国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为他们撑起一片充满爱意的美丽蓝天。

接着,出席帮扶残障、留守儿童活动开幕仪式的各位领导一同为特殊学校全体学生送上爱心书包等学习用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呵护;让他们感受到生命的热度,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期待;用点滴爱心点燃这些孩子的美梦与希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最后,浦城县特殊学校老师和学生一同倾情演绎《感恩的心》手语操,感谢政府和各位领导的关怀,整个会场弥漫着浓浓的暖意亲情。

爱心成就慈善,公益创造美好。此次帮扶残障、留守儿童活动共惠及117名特殊儿童,为孩子送上冬日的第一缕温暖。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发挥优势,彰显中国人寿不忘慈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品牌得到进一步宣传,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