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优化营商环境 帮企纾困解难

2020-11-13 16:1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3日,浦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帮企纾困解难冲刺全年目标工作视频会议,浦城县领导周永和、张建斌、范吉朝出席会议,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荣华山产业组团主要领导,浦城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级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乡镇(街道)辖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收视收听会议。

会上,浦城县副县长郑建新通报2020年1-9月浦城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挂钩帮扶企业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第四季度工业经济重点工作;浦城县直9家部门和单位开展交流发言;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解读《浦城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二十五条措施》,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强调,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分析浦城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引导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帮企纾困解难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攻坚冲刺的信心决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聚焦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速,在思想认识再深化,政策落实再强化,服务举措再细化,政商关系再优化;要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加快经济发展强大合力,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协作配合上下功夫。通过政企携手、共渡难关,齐心协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共同谱写新时代新浦城发展新篇章。 (叶永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