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上门走访 保企业客户温暖度冬

2020-11-12 17:4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1日,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对福建南平科建木板业有限公司进行用电服务走访,实地了解该企业日常用电情况,了解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该企业用电难题。

在走访过程中,延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与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客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并向其介绍最新的用电政策和供电各项新举措。期间还诚挚地邀请客户对电力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征求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和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合理化建议分别记录在案。此外,供电员工还走进企业厂房,为客户全面检查生产用电设备、供电电源配置等情况,并就企业客户的设备试验、安全性评价、安全隐患排查等开展现场指导,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据了解,天气逐渐转凉,气温逐步降低,延平供电公司把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客户温暖度冬作为提升用电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主动上门走访等方式,加强与客户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用电动态,面对面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确保企业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叶丽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