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坚守保电现场 为乡村艺术季保驾护航

2020-11-11 16:0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艺术季保电护航。叶建华 摄

东南网讯 11月7日,2020·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在延平区巨口乡谷园村精彩开幕,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艺术季倾力保电。

据了解,2018年7月,延平区被确定为“财政部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在这样的背景下,延平区首次推出了“古厝生态银行”机制,并持续打造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从两年前的艺术“唤醒”乡村、到去年的艺术“激活”乡村、再到今年艺术“赋能”乡村,进一步深化了传统古村落与艺术的有机结合,为传统村落、为乡村振兴、为机制创新赋予新的含义。

为确保本次艺术季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对相关的配电设备进行全面巡检和消缺,并制定了相对应的事故应急预案。此外,队员们还及时与主办单位进行了沟通对接,对现场供电线路进行了巡视检查,确保现场音响、灯光等设备的用电无虞。

开幕式前夕,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对主会场所涉10千伏线路和配变进行红外测温,并将应急发电车调往现场,确保现场备品备件充足完好。开幕式期间,保电现场工作人员全程值守,充分做好人员、车辆、物资等事故抢修准备工作,严阵以待,以防突发事故和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