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2020-10-29 17:2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出席会议。

会上,苏建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松懈,狠抓责任落实;要针对安全生产特点,落实监管责任,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重点工作。同时,在第四季度需开展道路安全专项整治,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安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紧抓整改,消除隐患;要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过硬的作风,为松溪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保驾护航。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松溪县安全生产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安全工作。(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