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安委办第五指导组到建瓯开展安全生产指导

2020-10-28 16:3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7日上午,以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江河为组长的南平市安委办第五指导服务组一行五人,深入建瓯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服务。指导服务组采取座谈交流、查看内业资料、现场指导、安全生产检查等形式进行。

8:30许,指导服务组人员在建瓯市应急管理局人员陪同下,来到建瓯市农业农村局安办办公室,立即与该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安办、渔政大队人员进行座谈,了解该市渔业(包括渔船)、畜牧业、茶业、沼气、农资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尔后,指导服务组人员认真查阅该局农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内业资料,对该局结合实际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并建立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机制、专班工作、“一企一档”、安全隐患排查六项清单和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该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不够完善、有的安全隐患未及时录入、企业风险分级管控也未及时录入等方面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指导服务期间,指导服务人员还指导该局进一步推进农业领域 “双控平台”建设,并深入福建省建瓯市盛洲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该公司领导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培训等做法表示赞赏。同时,指出该公司在教育培训记录不够规范、有关安全警示标志不足等方面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据了解,通过南平市安委办第五指导服务组的检查指导,建瓯市农业农村局对加强农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更有针对性。下一阶段,该局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农业安全生产监管和消防安全管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确保全市农业生产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刘名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