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今日在A股上市

2020-10-27 08:5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新产品 服务实体经济

厦门银行总部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厦门银行持续发力产品创新。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特点的民营、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推出“创业抵押贷”“接力贷”“科技贷”等一系列多样、灵活、便捷的金融产品,切实履行服务南平地方实体经济的使命和职能。此外,厦门银行还联合税务机关推出银税互动线上产品,并及时落地南平,助力诚信纳税企业发展。

不仅如此,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还运用传统信贷、投行业务、金融租赁等金融产品与工具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据悉,截至2020年9月末,厦门银行南平分行面向小微企业公司贷款总额超6亿元,有效提升了小微企业服务实效。

不忘初心 践行责任担当

厦门银行员工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一直以来,厦门银行始终坚持把企业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相结合,让企业发展的成果反哺社会。南平分行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当地捐资助学活动,向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多次奔赴闽北偏远县区,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长期致力于环保公益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一系列服务社会民生、奉献社会公益的举动,也为南平再添温度。

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民的工作生活。在疫情面前,厦门银行以爱战“疫”,开展了基层防控、慰问医护人员家属等各项志愿活动,号召员工凝聚爱心,为抗击疫情募集善款。另一方面,疫情期间,该行通过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高金融支持力度、简化流程等举措,不忘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与社会各界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