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2020年员工信息安全培训

2020-10-16 17:1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吴杨珠/摄

东南网讯 10月14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0年员工信息安全培训暨保密知识宣导会,会议针对信息安全的具体做法及信息保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宣导,旨在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保密意识,强化信息安全,不断提升该保密工作水平。

培训中,该分行保密员向广大员工宣导了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制度,日常保密工作的基本内容和保密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结合多起泄密案例,详细讲解了保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强调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当前工作中容易窃密的种类、途径、手段及特点进行了分析讲解和提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对网络大数据时代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认识,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开阔了视野,扩充了保密知识,有效提高广大员工的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全行保密工作夯实了基础。

现场,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为给大家提了个醒,提高了大家对国家机密、金融秘密、党员干部保密注意事项等知识的认识,增强了保守秘密的思想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遵循保密规定,将保密融入日常生活工作。(吴杨珠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