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2020-10-22 17:2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吴青/摄

东南网讯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不断翻新,形势更趋严峻复杂,严重损害了客户资金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2020年9月起,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防范诈骗能力,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期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开展部署,统一在辖内各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利用海报机滚动播放主题海报,并在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和折页。此外,该行全辖支行通过讲座、设立金融咨询台等形式主动宣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落实到位。2020年10月21日,该分行宣传人员进入塔前镇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面向村民讲授加强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转账汇款风险识别能力相关知识,并围绕网络贷款、冒充客服退款、网络刷单、交友诈骗四大类高发案,重点普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电信手法及应对措施。

此次宣传活动,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立足厅堂做好各类宣传活动,并积极走进社区、企业、商圈开展上门宣传,还进一步拓展线上宣传渠道,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切实营造良好反诈氛围,提升社会公众反诈共识和应对技巧,保障社会公众财产安全,积极践行"信守温度"品牌承诺。(吴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