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举办“水美顺昌·缘来是你”大型联谊活动

2020-10-16 17:1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活动丰富多彩,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很开心。”参加联谊活动的男女青年纷纷表示。

为助力顺昌经济社会的快速、和谐发展,丰富县直机关单身青年业余生活,创建文明、健康的交友平台,10月15日,顺昌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党工委、团县委联合策划,在大干镇来布村举办“水美顺昌·缘来是你”大型联谊活动,全县200多名青年机关干部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青春洋溢、活力十足。青年干部通过慢道骑行、竹林寻宝、气排球对垒、电子竞技等活动以及在浪漫的晚会上的互动游戏、才艺展示,充分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让青年男女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寻找人生的理想伴侣。

活动为广大青年机关干部创造温馨的交友环境,受到青年们纷纷点赞。(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