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庆元两县老年朋友开展联谊演唱活动

2020-10-09 17:3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国庆长假期间,松溪县老体协梨园辅导站于10月8日组织6位老年戏曲爱好者到浙江省庆元县五都香菇城,与当地老年协会开展“唱祖国繁荣昌盛,承闽浙深厚友谊”联谊演唱活动,共同歌唱长荣昌盛的伟大祖国,享受快乐美好的晚年生活。

在联谊活动中,庆元县五都老年协会负责人带领松溪县老年朋友,先后参观庆元火车站、庆元县标志县景点象山宝塔,以及刻有“识松江流域春风,承浙闽深厚友谊”的廊桥,让大家再次感触闽浙两省同根同源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山水相邻的深厚友情。随后,两地戏曲爱好者在美丽壮观的廊桥里开展演唱活动。演唱的歌曲有京剧、黄梅戏传统现代歌曲,也有赞美祖国繁荣人民幸福的歌曲《走进新时代》《泉水叮咚响》等。

参加联谊活动的老年朋友们说,这个国庆长假,交流了两地的文化,参观了美丽壮观的场景,目睹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让他们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强大,家乡的壮美,作为一个中国人,深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感到十分的喜悦和自豪,也为自己美丽的家乡发展进步感到十分的高兴。他们希望松溪、庆元两县人民群众继续传承友谊,就像廊桥底下的河流,流水潺潺,永不间断。

活动吸引了当地群众驻足观看,还有许多路过的老年朋友,也情不自禁地参与演唱之中,共享快乐时光。(林朝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