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温州商会与黄坑镇商会开展联谊活动

2020-10-14 09:08: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近日,应建阳区温州商会邀请,建阳区黄坑镇统战委员张玉蓉、商会会长何水生一行10人,一同前往建阳区温州商会,大家共聚一堂,共商发展。

建阳区温州商会会长刘冬英代表商会欢迎黄坑镇商会前来交流走访。她介绍了建阳区温州商会的情况及其办会经验,希望两地商会今后多开展交流联谊,团结一致、互利互惠,共谋合作商机。

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闽海铝业、建阳天香日化有限公司、影照建盏陶瓷有限公司、福建夷山物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等。

活动期间,两家商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发展各自发表建议与意见。通过这次联谊交流活动,两地商会的企业家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起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