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领导到金塘工业园区检查环保工作

2020-10-12 14:5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环保管理能力, 完善金塘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减少环境风险安全隐患。10月9日,邵武市政府副市长黄细华到金塘工业园检查环保工作,邵武生态环境局、金塘工业园区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在第三污水处理厂,黄细华实地查看了金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应急工艺活性炭吸附装置建设情况和升级改造情况,要求中闽水务和中法水务有限公司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进度,确保污水处理能力与园区发展相配套。

在福建穗福纺织有限公司,黄细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雨污管网整改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雨污管网修复情况,要求企业今后要加强管理,确保污水管网正常使用,防止再次出现雨污混流现象。金塘园区管委会要加强对污水管网进行日常排查,确保污水全面收集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

在福建辰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华康药业有限公司,黄细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认真细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对企业生产车间及污染治理设施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守法经营。(张泽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