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工会举办2020年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2020-09-25 16:5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倡导“真诚阳光、担当奉献、忠廉规矩”的机关文化,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团队战斗力,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打造一支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的生态环保铁军,近日,邵武生态环境局工会组织开展“同心同力砥砺奋进 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共六十余人赴云灵山体育小镇参加活动。

在营地教官的带领下,大家热情似火,其乐融融!在拓展训练项目的体验中,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彼此沟通交流,让团队的心更加近了。

本次团建活动以快乐团建等热身活动拉开序幕,将人员分为四支队伍,每组自行设计队名、logo及口号。

活动中,大家欢欣踊跃、相互鼓劲、团结协作,人人为集体荣誉而战。大家充分认识到每个人在团队中都不仅仅是个人,更是团队的一部分,是链条的一环,环环相扣,团队成员之间只有相互信任、团结协作,才能高效地完成任务,工作亦是如此。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在激烈竞争的同时,更是锻炼了大家的体能,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相互协作共同努力,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生态环保铁军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李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