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参加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能力考核

2020-09-28 16:0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实施方案》(闽委办发〔2018〕15号)精神,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按照《2020年福建省生态环境监测方案》有关要求,邵武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2020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能力考核工作,能力考核采用盲样考核方式,由省站、协会向被考核单位随机发放考核样品,考核项目为水中化学需氧量和环境空气中二氧化硫。收到样品后,邵武监测人员积极准备,按照规范要求,配置试剂、比色管和移液管等工作,为顺利通过能力考核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能力考核,将进一步提升了环境监测技术人员业务能力,保证环境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吴小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