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积极推进工业园区固废整治工作

2020-09-17 11:0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进会现场 邵武生态环境局供图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园区工业固废规范化管理,9月16日,邵武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银主持召开金塘工业园区和经济开发区工业固废整治排查推进会。

会上,邵武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银介绍了金塘工业园区和经济开发区产废企业处置情况,就一般固废场所三防措施、进出台账、危废种类识别不完全、年度管理计划内未预留量等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意见,要求两个园区提高认识,倒排时间节点,加强企业内部问题的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工作,在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提高邵武市固废、危废规范化管理水平。(黄义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