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打好“三张牌” 吹响回归经济“集结号”

2020-09-16 08:59: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县各级部门全力做好服务跟踪,强化要素保障,对已落地企业安排专人跟踪服务,收集整理项目信息,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召开项目落地问题分析会,促进新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同时,健全工业公共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检测监测、环境评价、法律咨询等第三方服务机构信息,让企业不出门就能享受“保姆式”服务,努力为客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至诚之心“迎凤归巢”,让回归工程成为撬动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截至目前,南平市已引进回归经济项目87个,总投资额为102.49亿元,已完成固投27.06亿元。一个个优质回归项目的引进,激活了闽北发展的“一池春水”,不仅有效补齐产业链短板,而且还促进完善了现代经济体系。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