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邵武支行:不忘初心惠民企 精准纾困助发展

2020-09-14 15:5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国内外消费需求下降,原材料成本上涨,货款回笼进度放缓,部分中小微企业因此资金周转较为困难。在此背景下,福建省筹划设立了首期100亿元贷款规模的专项纾困资金,为受疫情影响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同时给予基准利率扣减1%的政策优惠。

工行邵武支行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结合福建省有关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求,认真梳理金融服务云平台公布的纾困名单,主动对接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客户,在风险防控的前提下,做好亟待纾困解困企业的尽职调查。在省市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工行邵武支行简化了利率审批手续,加快了业务办理流程,优化资金配置,帮助多家企业成功办理纾困贷款。在释放流动性的同时,不但为受助企业降低了企业利息支出,更为内销型企业向前发展提供了能源动力,为外贸型企业出口转内销注入了“强心剂”,让困难中的中小微企业走出困境。上半年,工行邵武支行新增普惠金融贷款5110万元;截止八月末,工行邵武支行为当地中小微企业合计发放超1600万元纾困贷款,与中小微企业携手共克时艰。

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工行邵武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着力点,在提升业务效率方面做“加法”,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方面做“减法”,在支持企业提质增效方面做“乘法”,让中小微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詹晓慧 李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