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邵武支行加强驻点保安管理打造客户放心银行

2019-11-22 11:2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客户张阿姨办理完业务后,因为疏忽竟将装钱的小袋遗落在等候区的椅子上。工行邵武支行正在当班的保安唐明林巡查时发现了椅子上的小袋,并和工行当班员工共同妥善处理,及时将钱袋交还到着急的张阿姨手中,收获了满满的称赞,再次用拾金不昧的行为印证了工行是客户可信赖的银行。


该保安在工行邵武支行驻点服务多年,是个经验丰富、履职认真的保安,像这样拾金不昧的行为每年都会发生好多次,变化的是拾到的东西价值不一,不变的是对岗位工作的责任心和敬畏心。


驻点服务的保安虽隶属于保安公司,但他们工作的场所是工行网点,一言一行既代表公司,也影响到派驻银行的形象。因此邵武支行始终将保安人员做为厅堂服务的一员严格管理,不仅传导日常工作职责,知晓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也经常与工行员工一起交流服务心得,统一服务规范,注重自身仪表和言谈举止,做到着装规范,精神抖擞地进行巡查执勤,为营业场所打造一道亮丽的安全保障防线,并且与派驻网点定期组织“防火防盗防抢”安全演练,切实履行安保职责,提升网点服务,让工行成为客户放心的银行。(饶仲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